close
劇情簡介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men52674426/
英國小鎮的女孩露易莎,一個充滿希望與活力的年輕女孩,熱衷於她小小的生活圈,但時運不濟,她家境不好,學歷不高又無預警地被她打工的咖啡店資遣,需錢孔急的她無法拒絕地接下一份並不適合她、需要細心與專業技巧的工作:照顧一名四肢癱瘓的病人,成為他的全職看護。 到了病人家中,她才發現要負責照料的是一名因為車禍導致全身癱瘓的年輕人威廉崔納。威廉年輕英俊,學養豐富又多金,過去熱愛旅行冒險,熱情地擁抱生命,卻因為這場車禍讓他一蹶不振,變得自暴自棄又憤世嫉俗;生性樂觀的露易莎決定讓他看見人生值得活下去的每一個美好面向,為了讓威廉重新展開笑顏,露易莎使出渾身解數,兩人都因此得到出乎意料的收穫,重新找到人生與心靈的歸屬,而這個改變是兩人始料未及的。
以上... 是電影的大綱
影評我看到有好有壞,但整體來說覺得這部片很不冷場!
哭點一直很低的我~在蠻前面就掉了好幾滴眼淚!大概是家裡也有需要長期照護的人~所以特別有共鳴(這不是這部片的重點啦..
看有些影評有的人說女主角很自私~因為在劇中拋棄了原本交往七年的男友
我是還沒有看過書啦,但在戲中那個七年男友跟有錢人的差別我認為是對待女友的方式
有錢人希望給女主角更好的,但七年男友只希望女主角可以配合他的喜好
只要是女孩子相信大家都能體會那內心的感覺差異有多大 (你都不懂我的吶喊~~~
的確,男主角是又帥又有錢!但如果長得不帥你會花錢去電影院看?
 
故事中的男主角原本是人生勝利組三高黃金單身漢,但在一場車禍後名符其實的只剩一張嘴....除了說說還是只能說說!連抓癢都要開口請人幫忙
也因為這樣~主角一心求死,因為覺得活著比死還要痛苦
癱瘓後的他不是他,那個在滑雪潛水事業成功的男孩才是他要的
 
“如果不是因為你現在全身癱瘓~根本你眼中不會有我”!強烈地讓我覺得什麼叫做造化弄人阿~是啊原本根本是兩條平行線的人!王子哪有那麼容易愛上女僕~果然是要有點殘缺是不是!?
結局的導向雖然讓人難過卻也讓人感動~
“因為愛你~所以不能用我的痛苦綁住你,讓你自由的去飛去感受這世界!”
“我不要你錯過其他對你好的人”
 
即使有相愛的人為伴,但想做什麼都不能做..活著比死還痛苦
如果是我全身癱瘓我想我應該也會選擇這條路
因為照顧的人更辛苦..
 
 
Anyway ~最近淚腺有塞住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Follow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